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课程教育学院Tim Pelton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DSC02945.JPG

 

201948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课程教育学院Tim Pelton副教授及其夫人,在我院杨宏浩博士的陪同下,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上午十点,首先在教育学院1407室与小学教育系部分教师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科研副院长王丽娟主持,院长黄路阳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崔晓明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景林、小学教育系主任李支其及其部分专业课、课程教学论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中加两国不同文化背景下,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和安康学院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及其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教材教法与研究,教学评价方法,学生实践实习环节,以及文化交流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互相对话和研讨。

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DSC02943.JPG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DSC02951.JPG

崔晓明介绍了陕西安康的人文地理环境及其文化,安康学院近年来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情况,黄路阳介绍了教育学院在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经验,在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中采取的一些举措。Tim Pelton通过对中加文化、教育体制、学生学习方式和成长过程,教师教学及其教学法研究的对比,就自己在这些专业领域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

会议还就双方在合作开展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生暑期交流实习、如何培养卓越教师和安康贫困山区合格的全科教师、共享人才培养课程计划和部分课程教学达成了一定的意向。

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DSC02965.JPG

下午两点半,在我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加拿大应用型高校教育状况和如何发英文文章的技巧”的学术讲座。

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DSC02955.JPG

(撰稿、摄影/王胜文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

 

Tim Pelton副教授简介:

说明: D:\2019.04.08加拿大tim教授交流\Tim Pelton副教授简介.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