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安康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安康学院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 2020125日在江南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教育学院、数统学院、文传学院、外语学院等六个部门和二级学院共同承办,省内外1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小学、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等多个就业领域。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并与招聘者面对面的交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部分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改变“等、靠、慢、拖”的思想,认真做好个人就业规划,积极主动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