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韩弼企

发布日期:2012-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韩弼企
出生年月:1991   9   12

班级: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10级本科二班

兴趣爱好:画画、听音乐、看电影、旅游

职位:教育科学系系学生分会  宣传部  部长

 

 

 

 

个人经历:进校以来曾参加“2010迎新晚会”;“2010年院海报大赛二等奖”;“2010元旦晚会舞台制作”;“2011冯浩杰英勇事迹大型展板制作”;“教育科学系应用型人才汇报画展”制作;学雷锋展板制作;2012安康市美协、安康学院大型版画展制作,并获得二等奖;2012教育科学系、汉滨区幼儿园儿童画展制作;2012教育科学系与新校区同行大型展板制作。

 

 自我评价:个人认为自己是一个完美性格人,但是来到大学经历这两年,我感觉自己以前还不够完美成熟。自己在这两年里也成长好多,在王书记和诸多辅导员的帮助下也学习到了很多,包括展板的制作、海报的设计等等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从一名普通的宣传部干事一直走到宣传部部长一直到现在,也算是付出了不少的艰辛;学习上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感觉我是最充实的。平时爱开玩笑,恶作剧,也喜欢玩,但对于工作绝对会一丝不苟的去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后!不断地修正错误。然后把我学到的用在生活和学习中,永远积极向上,对任何事情充满激情,为以后我系的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