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健美操健将---杨云龙

发布日期:2012-12-05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一个自信的性格,一个放松的状态,以及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教育科学系健美操代表队表现出色“独二”的男孩,这就是我,来自2011级小学教育语文班的杨云龙,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男孩,同学们见到我都说我整天嘻嘻哈哈,因为我一直坚信如果你对上帝笑,那么上帝也就会对你笑。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我所选择的道路,我都会非常坚定的走下去。我喜欢交朋友,不仅是因为我开朗的性格,而是我可以从不同的朋友身上学到我所缺乏的东西,来不断地完善自己,遇到了困难,我会迎难而上,如果胜利我会会心一笑,如果失败我会得到更大的动力,争取更大的成功。第三届健美操比赛中,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不管结果如何,我能做的就是尽力,尽力,还是尽力,我也经常跟我的队友说,即使不能拿到奖项,我们也要努力去比赛,因为这是一次经历.只要不让自己后悔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