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姚新月——2010级小学教育专业

发布日期:2014-03-02    作者:zb     来源:     点击:

我是姚新月,现在是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小学教育本科20101班的一名学生。自20109月入学以来,我就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是系学生分会纪检部的一名干事,现在担任本班的学习委员,并且经过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的长期教育和考察, 2014110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在大学四年里,能够团结同学,工作上积极认真,尽职尽责,做到让老师和同学满意,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周围的同学。在学习上,我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成绩名列班上前茅,并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六级。在2011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在2011-2012学年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2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在2012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了国家一等奖,在2012-2013学年度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在2013年安康学院社联举办的安康学院英语作文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