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彭芳——11学前教育本科专业

发布日期:2014-03-03    作者:zb     来源:     点击:

姓名:彭芳

出生年月日:1992623

班级: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11级本科(3)班

兴趣爱好:看书、唱歌、跳舞、

职位:教育科学系系学生会副主席

获得过的奖项:2011年参加学院新生才艺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12012、年参加学院健美操大赛自编套路和规定套路分别荣获一等奖,被评为明星运动员。

          20122013年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多项分别获得三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

        2012—2013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员

        2012年被评为“安康学院大学生艺术文化节”优秀演员

个人经历:进校以来,参加了学院各项文艺活动。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系元旦晚会、毕业晚会、迎新生晚会,五联共建活动。在岚宫山旅游文化节中与我国著名歌唱家祖海同台演出。

自我评价:通过三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成长了许多,也学会了很多。从一个胆小,害羞的小女生磨练成了一个活泼、开朗、敢于展现自己的女生。中间付出的很多,有辛酸,有泪水和汗水。我感谢关心我和爱我的朋友和老师,是他们在我最想放弃的时候给了我勇气,让我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我还会更加的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去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