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标兵——杨帆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zb     来源:     点击:

我是15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的杨帆。

    在学习上,我努力刻苦,对自己要求严格,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与任务不敷衍,认真去完成。成绩优秀,在专业排名中学业成绩与综评成绩都排名第二,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在平时学习里也积极参加各项等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合格证书”。

    在思想,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已成为一名 “预备党员”。

    在班级里,我担任我班学习委员,认真组织参加班级各项活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配合老师的工作。从而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曾被评为“优秀班干部”。

   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学校里开展的各项活动。曾获得安康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奖、教育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跳绳三等奖、获合唱团比赛校级一等奖、获教育学社举办“猜诗名”比赛团体第一名、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其余业务时间我会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曾荣获“安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