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曁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73日下午2:30教育学院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了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教授、教育学院院长王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丽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斌,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史丰教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李佺宁副教授、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王小康副教授、教育学院权大学副教授、教育学院赵晓凤副教授、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2021544名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院长王刚为毕业典礼致辞,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王院长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要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拓新立业,不怕吃苦;豁达坚毅、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谨遵母校笃学、尚行、励志、创新的校训,勇往无前,创造佳绩。

   接着副院长王丽娟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党总支副书记赵斌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刘丽娜宣读了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给获聘学生颁发了聘书。

   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史丰发言,表达了老师们对2021届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并从做一个正直的人,这是一条底线;做一个快乐的人,这是一分能力;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这是一份责任;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祝同学们事业有成、不忘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

优秀毕业生代表蒲万娟发言,她总结四年来所学知识,深切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祝全体毕业生,努力奋进,开启自己的人生篇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母校。

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由11位导师依次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证书。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他们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能力与素质,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教育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都会铭记教院“善学善教,育人育心”的箴言,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阔步前行,为自己搏出美好的未来。

 

                撰稿/郇红   审核/赵斌  摄影/相里文宇  发布/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