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第六届安康市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安康市教研室承办、汉滨区幼儿园协办的第六届安康市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于201974日至5日进行。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两大类,必赛项目(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和评价)和选赛项目(环境创设、弹唱、舞蹈和看图创编四选一)。本次全市共有40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教师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樊远菲代表张滩镇幼儿园,获得舞蹈单项一等奖,综合二等奖;201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郭正红代表汉滨区铁路幼儿园,获得半日活动设计单项一等奖,综合二等奖。这两位选手随后将代表安康赴省上参加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并预祝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左一:郭正红,右三:樊远菲)

(撰稿/刘丽娜 审核/屈咏梅 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