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1429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与来自10个毕业班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学习与感悟,以及对教育学院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中,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上,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如有需要,也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对学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院长黄路阳、党总书记屈咏梅、副院长权大学、副院长王丽娟以及参会的各位老师们都分别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表示学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撰稿/郇红  审核/屈咏梅  发布/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