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院学生的诚信教育,为我校构建诚信校园、文明校园做出贡献。教育学院18级、17级、16级各班陆续开展了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截止目前为止18个班的主题班会会已全部进行完成。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进行,会上辅导员在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中《安康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的同时,结合考试违纪发生的实际案例,对考试作弊的处罚方式以及对个人发展产生的严重后果与影响做出详细说明,让同学们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性,希望同学们能以“实例”为警,严格自律,端正考试认知,明确“考”的是分数,“试”的是个人诚信的道理,在内心深植“诚信高贵、作弊可耻”的信念,进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教育学院考风考纪“严肃、文明、诚信”的正气之屏。

撰稿人/郇红  审核/冯磊  发布/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