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绿色环保秀 创意我先行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节能宣传周“低碳环保、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主题倡议精神。2019621日上午,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了以绿色环保秀,创意我先行为主题的手工作品活动展。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都是同学们利用生活中废弃的纸张、瓶瓶罐罐等DIY出来的玩教具作品,既环保又实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低碳环保、节能发展”的理念。

 

 

 

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构思巧妙。例如,同学们用不用的纸箱只做了简单精巧的投篮框,和用一些纸箱制作的星空望远镜;用废旧纸板制作的益智积木和类似大富翁的益智小游戏;还有用绳子、瓶盖和废纸箱做成的小动物找家的玩具;一些同学用她们的巧手做成了漂亮的七彩音乐盒;还有用奶粉盒制成的踩高跷;还有许多像“绕绕绕”、“小吉他”、“时尚小火车”之类的环保小作品,既实用又很有教育意义。

 

 

 

 

 

撰稿/王楠  刘甜甜  审核/发布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