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歌教院风华,舞时代青春”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zb、崔乃心 祁媚媚     来源:     点击:

      

 

          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在回首中展望、在思考中奋进迎接新的一年,1227号晚教育学院举办了歌教院风华,舞时代青春”2018元旦晚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胡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代表学院向大家献上了新年祝福,总结了我院在2017年在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第二课堂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师生提出了满怀理想、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再接再厉的新年期许。

       晚会在教育学院合唱团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舞蹈、风趣幽默的小品、优美高亢的歌声,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喝彩声与歌声、乐声互相交织,汇成了一篇青春飞扬、激昂风采的乐章。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对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是课内外一体化第二课堂建设成果和学生自主管理成效的展示,更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教育学院学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