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在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崔乃心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21日下午2点由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部、团委共同承办的“安康学院第八届健康活力大赛”决赛在江南我校江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安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冯德学致辞,安康学院副校长向纪明教授宣布比赛开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老师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共分为伦巴6-8人组合套路、恰恰6-8人组织套路、啦啦操、健美操和街舞。比赛开始,运动员们从容不迫地上场表演,她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的美妙意蕴,现场欢呼声不断。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组织奖第一名、伦巴一等奖、啦啦操、恰恰、健美操、街舞均获二等奖。

 

      此次健康活力大赛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参赛的同学们用严谨的态度和刻苦的训练,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既丰富了我学院学生的课外生活,也展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