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为高新区第六幼儿园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刘丽娜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20211025日,我院副院长刘丽娜老师应邀为安康市高新区第六幼儿园教师开展“走进课题,爱上研究”的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分享交流,帮助幼儿园教师打开课题研究的新方向,以研促教。

mmexport1635211739325

刘老师主要从幼儿园课题研究的内涵、课题研究的类型、课题研究的基本步骤以及幼儿园课题研究的相关表格与报告的撰写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一个个的具体实例,多角度、全方位对园本课题的开展给予专业指导。参训教师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就自己在课题研究中的困惑进行探讨交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研究意识和行动意识。

此次讲座,不仅让幼儿教师对课题研究的程序和步骤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打开了幼儿教师们的科研新思路、激发了科研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合作,促进了高校教师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能力。

(撰稿/刘丽娜  审核/王刚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