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担任安康市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评委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17日,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教研室承办、汉滨区张岭幼儿园协办的“第七届安康市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汉滨区张岭幼儿园举行,我院副院长刘丽娜老师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说明: mmexport1634912665819.jpg

安康市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是安康市水平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比赛,是安康市幼儿教师展现水平和能力的重要舞台。经过前期各幼儿园、各县区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市38名优秀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赛教师通过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通识知识、家园沟通与合作四个必赛项目及音乐、舞蹈、美术、儿童文学选赛等八项比拼,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的展示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刘丽娜老师作为评委,重点对幼儿园半日活动设计、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进行了点评。

说明: IMG_20211023_085838.jpg

教育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参与地方基础教育活动,近年来,大批教师参与到地方小学和幼儿园教学活动中并得到认可。教师们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对于如何加强与地方基础教育合作,拓展服务途径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利于把地方先进的教育手段和理念运用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上来,对加强理论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意义。教育学院将继续实施名师服务工程,结合地方基础教育需求,培养和打造一批名师服务团队。

                      (撰稿/刘丽娜  审核/王刚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