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双师课程建设启动交流会在汉滨区幼儿园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6日上午9时,《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双师课程在汉滨区幼儿园召开了启动交流会,会议由课程校内负责人姜凤坤老师主持,课程园内负责人汉滨区幼儿园园长史敏、保教主任陈萍、教师叶丽娜、马媛媛参加了会议。

说明: mmexport1635262314286

姜老师首先对于园内在前期课程申报立项过程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前儿童语言教育》课程的性质、地位、主要内容等基本概况以及学院实施双师课程的背景和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 史敏园长首先肯定了双师课程对于学生成长和教师专业发展的价值,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表达了支持,同时,介绍了汉滨区幼儿园在语言领域开展的特色活动。双方还就后续课程安排的时间、地点、实施方式交换了意见,并对后续课程建设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探讨。最后,姜老师向园内教师发放了本次双师课程的学院聘书。

说明: mmexport1635262217182

本次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加深了学院教师和幼儿园双方之间沟通和交流,正式拉开了本学期双师课程开展的帷幕,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姜凤坤  摄影/陈萍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