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系成苗苗老师讲“学前教育学”课程思政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落实立得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提高课程思政水平,9月3日上午,成苗苗教师在十号教学楼开展了有关学前教育思政课程。

    成苗苗老师首先提到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指出了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堂课”教育事业离不开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努力,应该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

 


     其次提到了基础教育在国民教育体系中的重要性和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也要关注教育和社会之间的联系。

 



     通过此次课程的讲解,大家也明确了为何要学好思政课以及如何落实在本专业的学习中,对于课程思政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撰稿/成苗苗  摄影/徐思雨  审核/宋燕宇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