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王胜文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康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校党发【202153号)文件精神,712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江南校区103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娜主持。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支部进行第三次党史学习读书会,支部书记刘丽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的部分内容,并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丁巨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接着,支部书记刘丽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会议流程依次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谈学习、谈体会,找差距、谈不足,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总结反思,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党员都能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效果。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前进的目标方向。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意识,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对照个人整改措施,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向深入,为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大局尽责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王胜文  摄影/成苗苗   审核/刘丽娜、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