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挥地方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将“四史”教育落日常,6月30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牛蹄岭战斗纪念馆、三线建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牛蹄岭战斗纪念馆重温解放战争中革命前辈的英勇战斗事迹,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激发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观了“三线建设纪念馆,学习和回顾发生在70年代的这一段历史事迹,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篇篇日记极大地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同志看着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个个年轻鲜活的身影,在当时艰苦的环境下献身国家建设的感人事迹,同志们都发出了由衷的感叹和敬佩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开展正值在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前夕,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满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参加了党日活动,在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和力量感召下,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热情和决心。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好本地红色资源,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开花。

  (撰稿/姚茉莉  审核/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