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陕学前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成苗苗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进“党建+x”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专业发展互融互促,2021329日,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娜一行6人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幼儿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一方面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另一方面学习党建工作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幼儿教育学院院长何善平首先从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特色、教科研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党总支书记王继康围绕“党建引领教风,党建引领学风”的建设思路,从规范党建制度、重视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等多方面对本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如何有效落实“党建+x”、如何在师生中开展党史的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大家收获颇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在进一步研讨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借鉴,将好的工作思路和做法融入日常的管理和工作中去,依托“三会一课”和特色党日活动,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党建+x”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成苗苗  审核/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