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三会一课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丽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王胜文     来源:     点击:

依据学校党委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部署,按照教工一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党史学习专题四:“学史奋进”之党的先进思想,202162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丽娜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在1407室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二是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三是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从我们为什么入党?怎样进入党组织?党的初心和时代使命,结合当前工作的具体实际,如何体现一心为民,怎样做到一身正气,一心向党应该做什么?层层递进,逐渐深入,结合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如何立足岗位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

教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安排了丰富多样学习、实践的系列活动,其中有“党史学习读书会”、“党史专题宣讲会”、“礼赞百年,致敬芳华”红色主题系列学生活动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教工第一党支部也结合“党建+X”、“五联五做”开展了一些列助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撰稿、摄影/王胜文  审核/刘丽娜   屈咏梅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