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三会一课 > 正文

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为全体教职工做党史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及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及全体教职工对一流学科建设的理解,202162日下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以《发扬延安精神,创一流学科建设》为题,在1429教室给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党史专题宣讲报告。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37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丽娟副院长的主题报告主要分为“延安精神的内涵”和“延安精神带给我们的启示”两部分。首先,王丽娟副院长对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之后结合一流学科建设谈了延安精神对高校教育者的启示。报告中提到:延安精神就是理论联系实际,真抓实干的精神,学习延安精神就要把干工作、干好工作当作自己应尽的义务,我们当前就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这次机会,继续发扬延安精神,做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争取在一流学科创建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与会同志深受鼓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教育学院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组织安排了丰富多样学习、实践的系列活动,其中有“党史学习读书会”、“党史专题宣讲会”、“礼赞百年,致敬芳华”红色主题系列学生活动等,本次党课是教育学院“党史专题宣讲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属于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四中的一次重要活动。

(撰稿/姚茉莉  审核/屈咏梅 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