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样板支部 > 三会一课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王安玲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由董婷瑜同志主讲党课《砥砺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党课中董婷瑜同志分别“信念如磐,站稳人民立场,关键时刻顶得住;志存高远,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投身强国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个方面阐述,其中穿插了教育学院党员学生刘志轩、董文佳、蒋昀晔、陈宗松、王筱丽、刘杰等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扎根边疆、助力乡村脱贫等事迹,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结束,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党员教师要坚持做好“以学带做,立足岗位求奉献”,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王安玲/审核:刘丽娜、屈咏梅/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