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04-07    作者:魏颖     来源:     点击:

        2011年3月31日,教育科学系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教育科学系领导、部分教师、获奖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会。此次表彰大会的宗旨在于表彰先进,号召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以此推进系风学风建设。

        本次表彰大会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辉老师讲话,对获得奖项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教育科学系主任黄路阳老师接着作了讲话,对过去一年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教师代表李鹏、学生代表罗瑞等也相继发言。最后由系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是教育科学系加强系风学风建设工作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