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在学院第二届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1-12-11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教育科学系代表队获规定操一等奖和二等奖,自选操一等奖;教育科学系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姚晔、马强同学获得“明星运动员”荣誉称号,为教育科学系赢得荣誉。

1278日由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安康学院第二届“动感地带”杯学生健美操大赛在我院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舞动青春绚丽,激扬青春魅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各院系13支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教育科学系代表队脱颖而出, 比赛中,队员们新颖别致的造型、整齐的队形、激情的跳跃、健美的身姿与动感的音乐融为一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健康与激情,展现了教育科学系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活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高度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