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在“安康学院2012年‘公寓文化节’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2-05-11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阳光和煦,春夏交替之时,2012年5月8日教育科学系代表队在“安康学院2012年‘公寓文化节’拔河比赛”活动中取得第二名佳绩。

        这支由八名男生十六名女生组成的战队,以高昂的士气,将强的团队凝聚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跻身决赛战场。比赛场上,激情高亢的口号声、加油声、喝彩声交织中展现着每个代表队的坚强的团队精神!随着“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声,决胜坚实队伍。

        本次比赛不仅取得较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育科学系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我们坚强的队伍

激战中...

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