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学生分会荣获“安康学院优秀学生分会”

发布日期:2012-06-26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下午,“安康学院2012年优秀系分会评选答辩会”在一号楼五楼举行,院团委副书记梁鸿老师、实践科何媛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应邀担任此次答辩评委,各系优秀学生分会代表参加了答辩。

        答辩中,我系学生分会代表向评委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申报材料,回顾总结了我系学生分会在班子建设、组织制度、社会实践、志愿义工、文体活动等成绩,可观汇报了我系学生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并做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答辩中,评委老师就申报材料的内容展开了现场提问,我系代表都给予精彩地回答,评委们对此表示赞扬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各系分会的答辩情况和文本申报材料进行现场打分,我系学生分会获“优秀系分会院系”的荣誉称号。

        通过这次评选,展示了我系学生分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全体学生干部的风采,从侧面反映了教育科学系对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的成效。同时,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也使我们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为今后的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从侧面反映了教育科学系对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