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联通杯”健美操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12-04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冬日的寒冷遮不住安康学院江北校区的热闹,隆重的“安康学院2012年第三届‘联通杯’健美操大赛” 在宽敞的亲水广场盛大举行。来自全校十一个院系的14支规定套路参赛队和12支自编套路参赛代表队依次登台,在动感十足音乐应和下展现健美的身姿、彰显青春的活力!

        教育科学系代表队成员在老师教练的带领下,从动作编排到指导训练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在比赛中教育科学系队员们展示了自己饱满的热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诠释了健美操的魅力。队员们出色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尤其是很多高难度的动作,队员们整齐、干净、利落地一气呵成,把比赛的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在激烈的角逐中,教育科学系代表队所向披靡,脱颖而出,摘得“规定套路一等奖”、“自选套路一等奖”、“规定套路三等奖”桂冠。

队员的出色表现

合影——留住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