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安康学院2012级‘动感地带’杯新生篮球赛女子代表队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2-12-07    作者:高盟洋     来源:     点击:

 

        教育科学系“安康学院2012级‘动感地带’杯新生篮球赛女子代表队勇夺桂冠!

        教育科学系女子篮球队在教练的严格要求下,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训练,以一份自信,一份激情,一份拼搏在本次篮球赛场上表现了教育科学系学生的热情与拼搏精神,以优秀的成绩据对的优势跻身初赛、复赛,所向披靡,进入决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勇夺桂冠!

赛场的精彩表现

        本次篮球赛取得的优秀成绩,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在以后的学习中树立了一种昂扬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