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美育工作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3-09-25    作者:zb     来源:     点击:

 

在“绚丽年华全国美育工作成果展”上,教育科学系师生通过努力取得佳绩。在全国美育展评中,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老师获“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教师组作品一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生成芊、周慧等十二名同学分别获得“学生组作品一、二、三等奖”。

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最早是由教育部所属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美育成果展示评比活动,该活动宗旨是: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为推动中国教育的美育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以推动美育为目的的权威品牌。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的展评内容包括三大类:即:社会美育成果展;校园美育成果;家庭美育成果。此次获奖,展示了我系在学生美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从而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张,促进学生艺术技能的培养和艺术修养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