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团总支获评“安康市五四团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05-16    作者:黄林 席昕瑜     来源:     点击:

201454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召开的汇聚青春志共建美丽富裕新安康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及建团92周年,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团员、团干部及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会上,共青团安康市委授予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团总支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教育科学系团总支紧紧围绕系党总支、院团委各种思想建设工作,在院团委、系党总支的大力领导帮助下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思想教育工作,组织我系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各种政策方针以及学校各部门下发的各种学习资料。教育科学系团总支着力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教育科学系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在指导学生分会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的各类有意义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实践经验。

教育科学系团总支紧密围绕院团委、系党总支的工作方针,坚持贯彻院团委的工作精神,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我还力求利用院系内外各级宣传媒介扩大我系的宣传效果,力求结合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的专业特点,做出有教学特色的宣传工作,力求起到团学工作的喉舌作用,努力走在团学工作的最前沿。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育科学系团总支会再接再励,用自己的努力让教育科学系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