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

党建带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带团建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zb、 邓红梅 乔晓涛     来源:     点击:

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的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于201655日在一号教学楼1407举行。参会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斌以及我院29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会由赵斌主持。

赵斌宣读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安排、要求和纪律。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动员讲话,她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培训学习中应带着“三个目的”去学习。一、达到全面深刻的认识党,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扎实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的目的;二、入党不仅是一种政治诉求,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要在学习中达到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的目的;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培训学习中达到了解党员的标准、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的目的。屈咏梅最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要从思想上入党真正落实到行动上入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是在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的背景下召开。学生党支部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纳入到此学习教育之中,从入党积极分子入手在党员发展的源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