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教育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2-19    作者:姚茉莉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做好四史教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1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IMG_8011(20201218-233233).JPG

影片《金刚川》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拍摄,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由真实事件改编。电影从几个不同的角度讲述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的顽强拼搏故事。

观看影片后,教育学院教职工教师代表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观影感受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纷纷表示当下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每一个人都不应该忘记历史,同时把对英雄的怀念转化为磅礴的实际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姚茉莉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