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送文化到企业---旬阳烟厂纪实

发布日期:2011-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育科学系党总支、机关六支部赴旬阳烟厂创先争优五联共建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开展创先争优文件的精神,我系党组织以五联共建平台为依托,积极开展争优创先活动。2010122日,我系党总支与机关六支部共赴旬阳烟厂开展争优创先  互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烟厂的制丝车间、包装车间等生产车间,了解烟厂的成产工艺和流程。 随后,我系学生为烟厂的领导、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的烟厂职工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演出结束后,我系党总支机、关六支部与烟厂二支部进行了创先争优座谈交流会。会上,烟厂的同志从厂党委、车间支部、班组党小组等三个组织层面,分别介绍了党建和创先争优的活动,学院组织部于咏梅、我系总支书记王辉、机关六支部王正文也分别就学院和系部创先争优的给予了介绍。   双方通过交流认为,党中央此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推动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党组之间的工作和文化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巩固和发展了双方党建工作。

   此次,旬阳烟厂的活动既是我系党总支以五连创建为平台,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又是服务地方经济,送文化下企业的一项活动,对于此种活动,我系党总支将会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