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

发布日期:2011-05-24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2010年12月8日,教育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安康学院第三十期党课结业考试。

     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辉担任此次考试的巡考,辅导员赵斌老师和李鹏老师担任监考。考试中,积极分子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整个考场秩序和纪律良好。考试前,王辉老师鼓励大家认真答卷,争取良好的考试成绩,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考试对所学习的党的知识得到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2010年12月9日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十期党课交流会,会议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从自身的入党动机、党建知识等方面,表述自己在完成党课学习后的心得体会。

       交流会上,教科系辅导员赵斌老师和李鹏老师以自身入党经历同大家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思想认识、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学们在交流中也纷纷表示,愿意接受党对自己的各种考验,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成熟,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

 

教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在巡考

学生在认真答卷

辅导员赵斌、李鹏参加党课交流会

同学们在交流会上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