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掠影

工会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掠影 > 正文

教育科学系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5-24    作者:jkx     来源:     点击:

       2011年4月14日下午,安康学院教育科学系针对第31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辉老师和系辅导员赵斌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端正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动机,进一步明确入党程序和要求。王书记指出:党校培训是为了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端正入党的动机,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坚定信仰。并强调四个要求:1.端正学习态度。2.把握学习培训的重点内容。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思考学习来检查自己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促进主观世界的改造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4.要求全体学员加强纪律性。

        最后,王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生活的学习中,从服务同学做起,发挥才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预祝全体同学在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科系党总支书记王辉作动员报告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