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陈珂     来源:     点击:

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625日上午930分在103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教育学院副书记赵斌书记及教育学院院长王刚为大家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接着由党员老师分享入党故事;最后,在二支部组织委员陈玉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撰稿/陈珂 摄影/申悦 剪辑/陈雨馨 发布/刘心茹 审核/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