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树典型立标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培养和学业指导,628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课堂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员卢红豆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卢红豆是2016级小学教育理科班学生,2020年研究生考试中被吉林外国语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录取。

卢红豆分享了学习经验:介绍常用的学习软件以及复试注意点;梳理了时间与任务分配,分享了自己整理的学习资料;并且强调,考研不仅仅是知识的重温和积累,更是自信、自律、自强不息精神的彰显,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克服困难、顶住压力,无论成功与否,坚持本身就是一种胜利。交流环节,董妮妮、车晓英、位少珍、蒲万娟等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选择备考院校以及如何着手复习环节遇到的问题,卢红豆都耐心解答。

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一直注重树典型立标杆,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功底扎实,学业学习目标明确,并且在专业技能、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表现优秀,涌现了卢红豆、董文佳、余文文、蒋昀桦、范雨欣、王金梅等一大批优秀的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批注 2020-06-28 155157

撰稿/董婷瑜 吕苗苗    图片/吕苗苗   审核/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