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为学生党支部讲党课---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628日晚,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线上党课,党课主题为“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生支部书记董婷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屈咏梅从四个方面回顾党史、新中国史,为支部党员夯实政治理论知识:从追寻伟大征程、回顾伟大贡献中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从勇于坚持真理、坚决修正错误中感悟党的自我完善自我净化;从追忆先烈先进、品读光辉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无穷力量;从对照历史现实、接续奋斗前行中感悟共产党员追随看齐的政治要求。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平年代的逆行英雄... ...99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党课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

支部党员在直播课堂留言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党课学习是思想上的洗礼、感情上的升华。作为学生党员会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对党的誓言、不忘对党的信仰、不忘对党的追随,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在自己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坚持学在先、做在前,支部党员在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学院学子将继续努力,担起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的历史责任,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态度,投身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IMG_20200628_205654

0000000000000000000

撰稿/董婷瑜 张婷  图片/董婷瑜  审核/屈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