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

发布日期:2018-06-04    作者:院办     来源:     点击:

            

 

    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热爱学前教育工作,具备学前教育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够在幼儿园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素质幼儿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其他学前教育相关机构的教学、管理、研究人才。

本专业不仅重视对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对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并且突出对学生音乐、绘画、舞蹈等基本技能的培养和训练,使其成为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都较高的幼儿教师,从而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成为应用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主要课程: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家庭教育学、舞蹈、美术、乐理视唱、声乐、钢琴、即兴伴奏、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幼儿园环境创设、玩教具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