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安康学院选拔赛——教育学院初赛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等学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陕教师办〔202132号】以及我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陕西高等学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安康学院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为扎实做好本次初赛和推选工作,现制定教育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初赛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本次初赛的组织领导,学院成立初赛组委会,成员如下:

  长:屈咏梅、王刚

副组长:刘丽娜、王丽娟、赵斌

  员:陈珂、宋燕宇、郇红、冯磊、刘晓松、邹珊

二、专家组

小学、幼儿园教学名师、学院教学督导、专业教师等组成专家组,负责比赛评审工作。

三、参赛条件

(一)参赛学科

1.小学:小学教育

2.幼儿园:学前教育

(二)参赛对象

本科三、四年级(含专升本)师范生。

四、赛程安排

(一)系(教研室)推荐、报名阶段(111日——112日):

全院范围内,由各系(教研室)组织和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由工作人员负责资料收集和资格审查。

(二)学院比赛选拔阶段(113日——117日):

学院根据各系推荐的结果,分专业进行院内初赛,包括粉笔字书写、教学设计、即兴演讲、说课、模拟授课、回答提问等环节的评审。

(三)推荐参加学校决赛的人员名单(118日)

根据学院初赛结果确定8名小学教育专业学生、1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学校决赛。

 

                                          教育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