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2021年“元旦”节放假通知及其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安康学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我院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一、放假时间
    202111日(星期五)放假休息,共1天。

二、稳定安全工作

1.按照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原则上不出行到外省,如必须出行要履行系统报批手续。

2.加强对本部门师生的安全警示教育,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注意防火、防盗,消除盲点,杜绝隐患。

3.各办公室、实验室、资料室负责人要认真检查电器设备、门窗的安全,上好锁,注意防火、防盗。各位师生注意水、电的使用安全,人身及财产安全。

4.学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学生的放假安全教育管理及离校去向报备工作。

三、值班安排

四、工作要求

1.要认真落实带班、值班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做到职责明晰、措施到位、人员到岗、信息畅通,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2.假期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如有工作需要,及时联系并协助处理。

祝全体师生过一个健康快乐、吉祥如意的新年!

                                 

                                        教育学院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