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快乐运动,趣味无穷”——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开展教职工趣味网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校教师业余生活,搭建教师沟通交流平台,增强教师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20211215日下午,教育学院工会分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江南校区室外网球场开展了趣味网球比赛活动。

IMG_1183

活动开始前,教育学院刘晓松老师进行了网球教学,并介绍安康网球起源与发展。

IMG_1191 IMG_1203

接下来,进入正式的趣味网球比赛环节。此次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比赛内容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30米运拍球折返跑、5米定点抛球、1分钟颠球。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教职工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网球场上空。

IMG_1314

微信图片_20211215221016

 

微信图片_20211215221056

本次趣味网球比赛活动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也激发了教师们的的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这将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撰稿/邹珊  摄影/卜渭妮  审核/屈咏梅  发布/赵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