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课程群负责人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王胜文     来源:     点击:

20221214日 下午,我院在1407室召开教育学院教学督导、课程群负责人年度考核会议,教育学院院长王刚、三名院级督导,八名课程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学院长王丽娟主持。

首先,教育学院三名院级督导对自己在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交流,主要围绕参与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人才方案和大纲修订,听课和教学巡查情况,教学资料督查和教材审阅,指导青年教师和课堂创新大赛,硕士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汇报。

依据安康学院教务处“教字【202045号文件”,结合我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需要的实际特点,教育学院共设立8个课程群,分别由8名老师任课程负责人。在考核会上,课程负责人各位老师代表各个课程群进行汇报交流。大家从课程群体系及其平台的建立,课程大纲适应现代教学的新模式,教学改革与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学生在微课大赛,教师技能大赛等获取多项奖励,与基础教育相结合落实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具体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王刚在会议总结中,首先对被考核对象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总结全面,工作进展顺利,取得的实际效果好,能够围绕学院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同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二是按照问题、目标和成果导向,做好规划;三是用作品+展示的创新模式;四是充分用好课程群平台,在教学成果和教材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

(撰稿、摄影/王胜文  审核/王丽娟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