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为安康机务段兼职团支部书记和青年骨干业务培训班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李佺宁     来源:     点击:

 

 

 

714日下午,陕西省安康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安康学院教育研究中心、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李佺宁老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项目组邀请,在1018教室为安康机务段兼职团支部书记和青年骨干业务培训班作《做好情绪管理  提升心理素质》专题讲座,共有46名学员聆听了讲座。

李老师首先从情绪对人的身心健康的影响入手,结合团支部书记工作实际,指出了要通过合理宣泄、转移注意等方法调节不良情绪,从积极面对并接受现实、培养务实与敬业精神和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三个方面积培养积极情绪。

 

 

 

李老师的讲座内容案例丰富,讲授充满激情,与学员互动热烈,受到了参培学员和项目组的高度评价。

(撰稿/李佺宁  摄影/姚明月、党晨  审核/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