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荣获“安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安字【202156号文件,安康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被中共安康市委员会授予“安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6年以来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在组织落实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要求、总路线方面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安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教育学院党总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肯定,也为教育学院党总支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教育学院党总支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务实重干、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郇红 摄影/魏怡敏 审核/屈咏梅 发布/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