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为石泉县教师暑期培训班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李佺宁     来源:     点击:

 

77日,陕西省安康公众科学素质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安康学院教育研究中心、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李佺宁老师应石泉县师训教研中心邀请,在城关二小为该县2021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暑期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上午,李老师的讲座专题是《做好情绪管理 促进身心健康》。他从情绪对人的身心健康的影响、不良情绪的调节方法和积极情绪的培养策略三个方面,强调了要以积极、乐观和享受的心态对待教学工作。

 

下午的讲座专题是《师德规范与践行策略》。他从“四有好老师”标准入手,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教师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和团结协作。

 

李老师在全天的讲座中充满激情、语言幽默、案例丰富、内容详实、与教师积极互动、气氛轻松活泼。石泉县城关二小全体老师现场聆听讲座,其他学校老师在本校参加线上培训。

  

 

(撰稿/李佺宁  摄影/刘红泉、陈代云  审核/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