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第十八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传来喜讯经过层层筛选,安康学院教育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佳绩,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获得21份获奖证书,多名教育学院教师荣获“全国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化最佳指导奖”,安康学院教育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由《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和当代学前教育网联合举办“创新,源于对教育的感悟”为主题,是促进未来幼儿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途径,是教师分享、交流、进步的平台,也是教师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体现。比赛项目项目设置有教案、说课稿、教育随笔、观察记录、案例分析、活动方案、论文、玩教具制作、环境创设、手工制作、绘画、讲故事。比赛历时两个月,比赛内容涉及到学前教育领域的各个方面,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对学前教育的学习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此次教育学院参赛学生作品中,有10份一等奖,8份二等奖,1份三等奖和2份优秀奖。

 

参与本次“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幼儿教师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学前教育教师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体现,是促进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活动,很好的体现了安康学院与时俱进、培养应用性人才的办学理念。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从事学前教育工作、做优秀的幼儿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成苗苗  审核/王丽娟、刘丽娜  发布/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