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开展“重温先烈事迹,赓续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630日,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安康市“牛蹄岭战斗展览馆”、“三线学生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牛蹄岭战役和“三线”建设的革命和建设历史,追忆了先烈们光辉的历程,感受了红色文化的熏陶,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难忘的经历。重温地方革命史和建设史,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和内容的丰富,也提升学习兴趣,巩固了学习效果

 

教育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安排了丰富多样学习、实践的系列活动,其中有“礼赞百年,致敬芳华”红色主题系列诗歌朗诵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同时,教工第二党支部也将“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活动与党史学习结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活动。

                                (撰稿/丁高奎   摄影/刘晓松   审核/赵斌  发布/王胜文)